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携手E 嘉人,成就永嘉人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7:54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7日下午,浙江电大永嘉学院与温州正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E嘉人直播)在瓯窑小镇E嘉人直播公司举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永嘉学院副院长夏林书与E嘉人直播公司总经理徐顺武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媒体人才的孵化教学、实训、运营、实习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永嘉学院与E嘉人深化校企合作的背景,是县委县政府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倡导直播带货,通过新型营销模式推广本土产品,培养本土营销人才。永嘉学院创客中心具有运营“小二嘉”(电商专业实训基地)的成熟经验,E嘉人直播团队又有在学校建立流媒体实训基地的现实诉求,校企合作一拍即合,水到渠成。根据协议,直播基地建成后,学生将边学习边工作,边实训边生产,打造“学业即创业,毕业即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成就大批致力于永嘉农产品销售的流媒体人才。

  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地域与条件的关系,永嘉长年属于人口净流出城市,外来人才较难留住。只有培养本地的人才,才容易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所以选择永嘉学院作为合作伙伴,以大学生为培养对象,是公司最佳的选择。公司将与永嘉学院一起共同做好后直播时代的人才培养,打造永嘉流媒体人才的核心力量,为永嘉产业经济服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