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105位受帮扶学生全部升学我县举行温州市叶康松基金会永嘉“树人计划”初中阶段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5日,我县举行温州市叶康松基金会永嘉“树人计划”初中阶段总结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天集出席会议。

  9月25日,我县举行温州市叶康松基金会永嘉“树人计划”初中阶段总结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政协副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天集出席会议。

  永嘉“树人计划”既是一个慈善扶贫的特色项目,又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创新工程,通过按既定的方案实施管理,坚持给每位学员按约定以经济资助,更是给每位学员提供巨大的精神鼓励和多样化的学业指导帮助,经过初中阶段三年的全面帮扶,永嘉“树人计划”学员思想表现、学习成绩进步明显,有14人次获得县级优秀学生荣誉,2020年中考,105位学生全部升学,普高上线100%,其中有39人被永嘉中学录取。接下来,高中阶段已经开始,永嘉“树人计划”实施小组将一如既往贯彻资助贫困和培养人才工作。

  项光夫充分肯定了“树人计划”正式实施三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叶康松先生是新时代“永嘉人”精神的典型范本,要大力弘扬以叶康松先生为代表的这种“情系桑梓、心系教育”的赤子情怀。要总结经验,着眼长远,高质高效推进“树人计划”下阶段工作实施,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更多努力,做出更大成效。要将“树人计划”作为永嘉教育慈善的品牌项目长期坚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塑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