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促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县领导到桥下镇督查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25日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带队到桥下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督查。

  陈立新一行先后来到小京社区比看村庄八里村、8月份十大脏乱村居埠头村、已摘牌的“十大脏乱村居”樟岙村等地,了解桥下镇年终比看任务进度情况,察看沿路沿线道路环境、工业园区、村社、河道、田间地头等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督查反馈会,通报督察相关情况。

  陈立新指出,属地政府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督查考核,加大保洁监管力度,优化措施,切实推进全域环境整治,促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