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国庆黄金周将有好片上映我县多家影院已做足准备迎接大客流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马上就是“加长版”的国庆黄金周,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难得凑在了一起。许多春节撤档的好片也都选择在国庆上映,这将给沉寂了许久的电影行业带来一次大客流,为此我县多家电影院也都已经做足了准备。

  马上就是“加长版”的国庆黄金周,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难得凑在了一起。许多春节撤档的好片也都选择在国庆上映,这将给沉寂了许久的电影行业带来一次大客流,为此我县多家电影院也都已经做足了准备。

  9月26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我县几家电影院,在各个影院的大厅内,记者看到即将上映的《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等影片的宣传海报已被放在了显眼位置,影院也循环播放几部影片的预告,同时美团等各个网络平台也都已经有了影院的排片。“今年的国庆和去年不一样,有很多春节档的好片放在了国庆档,所以说相比于去年的国庆,今年的市场情况会好很多。有的片子我们一天就安排了十几个场次。”中影嘉博影城负责人吴银春说道。

  几家影院负责人表示,虽然七月底电影院就已经恢复开放,但是很长一段时间由于没有新片、好片上映,所以前来购票观影的顾客较少,如今恰逢“双节”,客流将会大幅增加。他们都结合自己的特色,设立了“入场码”等防疫措施,并及时消毒,保证顾客的安全。“入场码和无纸化检票系统都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可以避免短期内的大量人员聚集,可以很快地进场。而且场次之间我们也会及时安排人手进行消毒。”浙江至潮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雷介绍。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前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指出,自25日起影院每场上座率放宽至75%,这也让电影行业迎接“黄金周”有了更大的信心。“提升75%对于我们来说的话是比较好的,因为像今年,国庆档是第一个疫情之后我们电影这块的大节日,所以票房上座率提升之后,票房也会提高,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吴银春说道。

(作者:高杜欣 郑光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