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节前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4日,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枫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协同温州康桥运输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枫林镇锦阳村,为村里的26户困难家庭送去月饼、食有用油、大米、王老吉凉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中秋节临近,又到一年月饼飘香时,为了让山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24日,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枫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协同温州康桥运输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枫林镇锦阳村,为村里的26户困难家庭送去月饼、食有用油、大米、王老吉凉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孤寡老人丁孟弟,今年已经66岁,看到爱心人士们送来中秋月饼和慰问品,他连声感谢,在与爱心人士交谈过程中,始终开心得合不拢嘴。当收到慰问品时,残疾人朱浩飞开心地说:这些大米够吃好几个月了,朱浩飞平时身体不好,无劳动能力,长期服药,生活困难,一个月吃药就要花费900多元,都是亲朋好友接挤过日子,还要照顾86岁的老父亲。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同时祝愿老人中秋快乐、健康长寿。

  枫林镇锦阳村是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枫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帮扶村,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增进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