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给养老院老人送上节日礼品

发布时间:2020-09-27 22:08: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一天。为了让养老院里的老人欢欢喜喜过“双节”,近日,县慈善总会联合“好孝心健康生活超市永嘉瓯北店”,先后来到永嘉县迦得养老院和永嘉县西岙幸福养老院,给两所养老院的上百位老人送去节日礼物。县慈善总会给老人们送上中秋月饼,“好孝心瓯北店”送的是蛋白质粉、无糖羊乳饼干、红豆薏苡仁粉、人参猴菇米糊等养生保健品。

  据了解,“好孝心健康生活超市永嘉瓯北店”是一家全国连锁店,开张营业不久,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为报答广大市民的关爱,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这次给两所养老院老人送的礼物价值达12700多元。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