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桥下分公司向桥下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4:13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2日,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永嘉大溪加油站专程到桥下所赠送了“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锦旗一面,感谢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桥下所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贴心指导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桥下所所长叶家宝代表桥下所接受锦旗。

  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永嘉大溪加油站在今年疫情期间,加大了线上宣传力度,但由于缺乏相关的广告宣传法律知识,企业在产品宣传管理中面临诸多问题。桥下市监所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精心准备,为企业“送课上门”,对企业广告内容准则、行为规范、制度管理、监管重点、典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广告发布、运营规范化水平,更好规避广告经营风险。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督促和激励。下一步,桥下所将持续立足职能职责,用过硬的服务意识、勇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推动服务举措再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助推永嘉经济发展。

(作者:汪溶镯)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