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各地纷纷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22 23:47: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自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各地纷纷进行大整治。连日来,桥下镇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大整治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自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各地纷纷进行大整治。连日来,桥下镇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大整治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在桥下镇梅岙村,位于梅岙村卫生院对面的大空地上,十几位志愿者们正在剪除杂草、清理田间地头的垃圾杂物并进行搬运。村干部告诉记者,这里原先是村民搭建的鸡鸭棚,现在已尽全部被清理,旁边原本都是乱堆乱放,现在也已全部清除。

  记者看到,原本杂乱无章的乱草地上,已经有村民种上了蔬菜。村干部告诉记者,由于村民的卫生环保意识相较以往有所提升,本次的整治工作开展十分顺利,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梅岙村已清理生活垃圾16吨、乱堆乱放10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50余处,鸡鸭棚70余处。

  同时,在桥下镇六岙村,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正在使用铁锹、扫帚清扫路面上以及围墙边各卫生死角的垃圾,并用小铲子铲除电线柱上的小广告。连日来,六岙村对全村的环境进行大整改,把全村路面上的外墙全部刷白,并清理村内河道堆积的淤泥。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六岙村已清理垃圾50余吨,整治乱堆乱放20余处,鸡鸭棚十余处。自八月份桥下镇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对主要街道的绿化,占道经营等进行了集中治理,并成功清运垃圾场的垃圾。接下来,将会对全镇的绿化、美化作进一步的规划提升。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