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开展“扮靓家园迎双节 全域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4:09: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落实全县《关于开展“扮靓家园迎双节?全域环境大提升”万人大清扫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2日,金溪镇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人员100余人,全镇各村两委干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广大群众1000余人在各村组织开展扮靓家园迎双节?全域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海东带队到现场指挥

  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美丽金溪”建设。同时,对沿线居民逐户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也对部分居民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党员、志愿者、广大群众在村内开展大清扫

  9月22日,金溪镇还举办了垃圾分类培训会,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如何正确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最后,还对现场参加培训的百余名居民进行了小测试,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金溪镇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带动群众自觉动手,整治环境、让更多的村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中来,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作者:金溪镇 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