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增进共识 凝聚力量县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同心学堂暨《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23:16: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县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同心学堂暨《民法典》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嘉瑞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潘晓峰前来授课。

  9月18日,县委统战部组织举行同心学堂暨《民法典》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嘉瑞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潘晓峰前来授课。

  在专题学习会上,潘晓峰运用生动的事实和典型的案例,就《民法典》的法律地位、怎样学习《民法典》、《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专业讲解,全面回顾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深入阐释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制度创新,为与会人员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据了解,“同心学堂”是县委统战部2019年创新打造的文化品牌项目,通过邀请新乡贤、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归国留学、文化届名人等社会各界人士作创业成功经验分享、讲述人生精彩故事和传播优秀中华文化等活动,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搭建建言献策平台,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增进政治共识,凝聚人心力量。

(作者:潘益风 见习记者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