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黎巴嫩清查港口发现大量烟花

发布时间:2020-09-21 14:04:30 编辑:高晓龙 字体:

  黎巴嫩军方说,清查上月发生爆炸的贝鲁特港,发现1.32吨烟花。

  贝鲁特港8月4日巨大爆炸发生后,军方启动清查行动。军方18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清查人员在一座仓库中发现120箱、总计1.32吨烟花,军方人员随后将其处理。

  贝鲁特港爆炸致死至少190人,港口和贝鲁特市中心部分地区损毁严重。调查人员发现,常年放置在港口仓库中的2750吨易爆物品硝酸铵存放不当。

  黎巴嫩军方3日说,在清查行动中,军方在港口入口区域附近发现4.35吨硝酸铵。

  另外,黎巴嫩军方19日说,8月爆炸发生后,军方已经实地查看超过8.5万套住宅和商用房屋,统计发现爆炸造成将近55万平方米玻璃破碎,14万平方米玻璃裂损,超过10万扇门损坏。

  与此同时,军方仍在寻找爆炸中下落不明的9人,分别是3名黎巴嫩人、5名叙利亚人和1名埃及人。(田野)【新华社微特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