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6: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陈立新参加会议。

  9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陈立新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及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万乐作全县“六重”清单任务落实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把“六重”清单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实现“两战赢”的重大举措,实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六重”清单任务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截至8月底,“六重”清单197项具体任务,164项进展顺利,有效推动了全县经济运行呈现“V”型反弹回升的良好态势。上半年,社会保持和谐稳定,26县实绩考核连续4年位居全省前三,有效投资工作荣获省政府督查激励。接下来,县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攻项目、优平台、强产业、促发展、谋政策、保要素,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全力推进“六重”清单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和《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县政府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执法检查报告、县政府关于城中村改造及拆后土地利用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议案的提请及说明。

  是日下午,会议进行分组审议,听取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任命卢小明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卢小明代理检察长职务。

  会议还举行了任命书颁发仪式。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