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心大小偷重回偷盗现场 没成想却“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20-09-20 18:10: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永嘉桥头派出所接到一金银饰品店店员报警,称自己所在金店的银饰品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侦查,没想到在侦查进行地如火如荼时,小偷却自己主动找上门来。

  近日,永嘉桥头派出所接到一金银饰品店店员报警,称自己所在金店的银饰品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侦查,没想到在侦查进行地如火如荼时,小偷却自己主动找上门来。金店店员打来电话称,小偷已经被抓住,希望民警前去帮助。民警立刻前往饰品店,将犯罪嫌疑人金某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通过金某的供述了解到,金银饰品店前日正在做活动,他经过时看到金店门口摆着许多银饰,便上前试戴了一会儿。这时,他发现因为店内顾客多,店员无暇顾及门口状况,没有人注意到他,他突然心生歹意,将戴着的手镯偷偷藏到口袋里,就离开了。等了一天,也没发现有人找上门来,金某便以为只是少了一个银手镯,不太值钱,金店老板可能没放在心上。心存侥幸的金某,竟戴着前日偷盗得来的手镯再次前往金店,这一回可没那么幸运了,站在门口看银饰的金某手上的手镯被前来招呼的店员一眼认出就是自家丢失的那只,立刻被当场抓住。面对店员的质问,金某辩称,自己手上的手镯是刚刚戴上去试一试的,并不是盗窃所得。但当店员提出看监控时,金某便不吭声了。

  目前,金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桥头派出所民警提醒,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论是偷米还是偷银都是偷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切莫为了小小贪念而铸下大错。

(作者:陈倩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