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格落实责任 加大巡查力度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0 18:10: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部署了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9月18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部署了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较往年同期气温偏高,森林火险点多面广,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防灭火重点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超前谋划,周密部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目标责任,思想上倍加警惕、措施上更加有力、行动上狠抓落实,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综合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关键期和紧要期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作者:潘益风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