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重点领域 完善防治体系全省清廉交通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0 18:10: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全省清廉交通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清廉交通建设的指导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省清廉交通建设的形势,并为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作出阶段性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

  日前,全省清廉交通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清廉交通建设的指导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省清廉交通建设的形势,并为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作出阶段性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出重大成果的关键期,也是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重要期。要主动防范交通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带来的廉政风险,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科学治理,聚焦重点领域,完善防治体系,力争到2022年,清廉交通建设取得明显突破,到2035年,全面实现清廉交通,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权力运行公开规范、政商关系亲清有序、制度机制成熟定型、清廉文化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导向,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整治,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要突出标本兼治,加快构建清廉交通长效机制;要突出履职尽责,以交通强省实际成效强化清廉交通建设,全力推动清廉交通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和“重要窗口”建设作出交通人应有的更大贡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温州市举行续会,就清廉交通建设推进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