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司机饮酒后驾车,为逃避处罚竟跳入湖中

发布时间:2020-09-16 23:55: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生命可贵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近日在乌牛街道便发生了一起饮酒后驾车的司机为了逃避交警处罚竟跳入湖中的事件,所幸被救起。

  生命可贵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近日在乌牛街道便发生了一起饮酒后驾车的司机为了逃避交警处罚竟跳入湖中的事件,所幸被救起。

  9月14日,永嘉县公安局乌牛交警中队和乌牛派出所正在辖区设卡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2时55分许,一辆银白色比亚迪突然在距离执勤点20米不到的地方靠边停车。见状,执勤交警立刻上前打算查看情况,这时银白色比亚迪车门忽然打开,驾驶员下车便跑。谁知,接下来这位驾驶员给执勤交警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尽然一头跳进了路旁的湖中。

  在看到驾驶员跳入湖中,在场交警的心都提了起来,这时询问驾驶员:“你会游泳么?快点上来。”突然发现驾驶员一直在水中挣扎,并且还发出哀吼的声音很是痛苦,这时执勤的警员二话不说直接扎进了湖中,对其进行营救,在进行营救时驾驶员还是在猛烈地挣扎,在岸上的交警一边告诉驾驶员不要挣扎,配合营救,一边对前方黑暗的区域进行照明,确保上岸时不会再受到伤害,驾驶员这才配合警员进行营救,才被安全带上了岸。在看驾驶员被救上岸后,在场执勤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询问驾驶员王某得知:他在乐清一农家乐和朋友喝了一点酒后开到乌牛永乐路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交警正在设卡,因为喝酒了害怕被处罚,所以便跑,因为不了解这边的路段,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湖中。

  随后便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7mg/100ml,并未构成饮酒后驾驶车辆的酒驾标准。在执勤交警对其进行教育后,王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你愿豁出生命护你前景,为何不从远离酒驾这一刻做起呢!

(作者:朱确铁 陈威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