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民安医院爱心义工队走进永嘉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00:05:4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关爱社区弱势群体,关怀残障人士生活,近日,永嘉民安医院爱心义工队前往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免费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送上爱心物资和亲切的问候。

  托养中心里的残障人士很多都无家可归,有的因残疾被狠心的父母遗弃,很多人没有见过自己的爹娘,托养中心就是他们的家。此次民安医院爱心义工队为他们送去了月饼、面包、牛奶、鱼、肉、口罩等生活物资,还有他们最需要的各种药品等等,还免费为他们做了各项身体检查。

  民安医院爱心义工队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公益活动还要感谢乌牛信立食品有限公司的孙志者爱心人士,他不仅积极参与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还捐助了许多食品物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身边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区的居民群众能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障人士,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永嘉民安医院爱心义工队自成立以来,通过该院医疗技术资源,积极开展以残障人士、孤寡老人为服务对象的各类公益活动,周边村镇义诊、定期残障人士探访、孤儿院老人院慰问等成为他们固定不变的服务。

(作者:徐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