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市场监督局开展食药安全与平安建设等一体化宣传 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4:19:0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4日下午,县市场监督局上塘分局进永嘉县职业中学开展食药安全与平安建设等一体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板向全校师生展示食品药品监管的全面性、严谨性。呼吁学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光盘行动”成为校园新风尚。向老师、同学们发放食品药品系列安全手册、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希望学校、老师在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方面加强对老师和学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发放永嘉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无论在校还是归家,都要做到“垃圾不落地,城镇更美丽”,按规投放垃圾。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宣传资料等方式,旨在向在校师生宣传食品药械安全、化妆品安全,呼吁在校师生一起做到“光盘行动”、垃圾分类,进一步巩固省级食品安全县和平安建设成果。(上塘分局苏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