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抓住机遇 担当尽责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来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22:36: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凡儒带领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第二小组来永调研工商联、所属商会及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9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凡儒带领全国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第二小组来永调研工商联、所属商会及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嘉鞋革行业协会、桥下商会、育才集团、桥头商会等地,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汇报、深入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永嘉工商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机遇,担当尽责,为民营经济发展探路,为民营企业正言,为民营企业家发声;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引导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激发工商联活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有实效的服务。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