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恋约见面 照片变照“骗” “美女”被甩二度闹自杀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6: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乌牛派出所接到两次群众报警称其要割腕自杀。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当事人,发现报警人就是前几天来所里报案找“男朋友”的王某。

  近日,乌牛派出所接到两次群众报警称其要割腕自杀。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当事人,发现报警人就是前几天来所里报案找“男朋友”的王某。

  王某家住乐清,前段时间来乌牛派出所寻求帮助,让民警帮忙寻找其男友。但当民警询问情况时,王某却支支吾吾。民警察觉事有蹊跷,便旁敲侧击,这才知道原来是照“骗”惹的祸。

  经了解,王某因长相平平,身高偏矮而自卑,天天宅家上网交友。不久前,她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在乌牛打工的男子郑某。怀着对爱情的憧憬,王某很快便和郑某聊得火热,并交换了照片。聊了两个多月后,郑某提出见面,王某虽有所顾忌,但想着已有两个月的感情基础,郑某不至于嫌弃她的相貌便答应了。当郑某看见自己网恋“女朋友”的真实面貌时,竟难以接受,直言以后不要再见面,随后便消失了。

  原来,王某发给郑某的是一张美女图,并非自己的照片。王某坦言,自己欺骗了郑某的感情,内心也无比愧疚,希望乌牛派出所民警能伸出援手帮助撮合让郑某回心转意。但郑某表示其是不折不扣的颜值控,王某不是他的菜。受打击的王某一时想不开,回到暂住的宾馆二次报警称要割腕自杀,所幸被民警及时劝下。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最终,王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干傻事。目前,王某已被民警安全送回家中。

(作者:高杜欣 通讯员 陈威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