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新兵入伍及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4:22: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9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了新兵入伍及家属座谈会,镇人武部部长袁守谦、副部长黄世静,8名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9月9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了新兵入伍及家属座谈会,镇人武部部长袁守谦、副部长黄世静,8名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北城街道人武部部长袁守谦对新兵家长们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以拉家常的形式,与各个新兵及其家属进行了深切的交谈,以自身的多年的从军经历为例,现身说法对新兵入伍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简洁明了的说明,对入伍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新兵们发扬吃苦、耐劳、奉献的实干精神,通过在部队几年的锤炼将自己磨练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素质、有技术、有才干的“五有人才”为未来加码、为家人争光、为祖国争荣。

  入伍新兵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会安心服役,牢记使命,刻苦训练,牢记各位领导和家长的教导和嘱咐,在部队勤学苦练为家乡父老争光。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经过前期的兵役登记、预征青年初检、体检、政治审查等环节,北城街道选出8名思想政治觉悟强、文化素质高、身体过硬的适龄青年入伍,为我国国防事业输入新力量。

(作者:周星金 黄凯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