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龙翔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拆除率达97%

预计9月底拆除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土地清整、出让

发布时间:2020-09-08 23:27: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南城街道龙翔村是下塘片最后一个实施整村拆迁的城中村项目,目前拆除工作正稳步推进,拆除率已达97%,预计9月底拆除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土地清整、出让。

  南城街道龙翔村是下塘片最后一个实施整村拆迁的城中村项目,目前拆除工作正稳步推进,拆除率已达97%,预计9月底拆除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土地清整、出让。

  9月8日,记者在龙翔村拆迁现场看到,三台挖掘机不断地对房屋进行拆除,在已经拆除完毕的一侧,绿色的防尘网覆盖在满地的建筑残骸上。拆除时不忘县城环境的维护,南城街道下塘片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副主任吴永平告诉记者,天晴进行拆除作业时,会在一旁配备洒水车喷洒减少扬尘,对于拆除结束的场所,统一铺盖防尘网并及时清理垃圾。

  据悉,龙翔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总面积220亩,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涉及居民430户,企业共33家已拆除26家,目前总拆除率已达97%。居民区拆除难点主要为沿江路、望江路一带交通繁忙处。吴永平表示,龙翔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属于下塘片城中村改造项目,下塘片4个村中的桥头、西后和西前已腾空拆除完毕,龙翔村拆迁工作预计9月底完成,届时下塘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将全部拆迁完成,待建筑垃圾清除完毕后,将陆续挂牌出让。

(作者:郑璐璐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