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国庆出游杭州等地 个别时段动车票吃紧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3:26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昨日,记者从温州火车南站获悉,从目前车票预订情况看,今年国庆期间的预售车票量低于去年,我市至国内各地的余票均较为宽裕,但至部分重点城市的车票在个别时间段内已现紧张。

  其中,温州至部分长三角城市的车票在个别时段内已较难预订。以温州至上海为例,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查到,今年国庆期间温州至上海共开行45趟动车组列车,从9月30日至10月5日每天的车票均尚有余票,但国庆前几日每天9时起至10点40分许从温州至上海的4趟车票源吃紧,涉及车次分别为G7540次、D382次、D3102次和D3104次。

  国庆期间温州至杭州每天均开行有90多趟动车组列车,温州火车南站方面透露,9月30日16时至19时我市至杭州的动车组列车票源紧张,这一时段内共有21趟动车组列车从温州发往杭州,旅客通过网站只能先预定“候补票”。

  在南下方向,国庆期间温州至厦门、福州、深圳等地的车票在个别时段内也很畅销。如10月1日8时52分至15时31分,我市至厦门共开行有17趟动车,但其中7趟车的车票仅剩“候补”票,其余车次的余票也所剩不多,计划10月1日前往厦门的旅客最好选择当日16时后发车的车次。温州至福州、深圳两地的车票,在10月1日8时至13时较为紧张。

  在中远途方面,温州至长沙的火车票在10月1日很吃紧。当日温州至长沙共开行有7趟高铁,但其中6趟高铁的一、二等座车票已售罄,仅剩商务座还有少量余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