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9 14:59: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巩固我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成果,助力温州市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城市,根据省、市、县工作部署,结合大若岩食品安全工作实际,8月18日,大若岩镇政府联合碧莲镇市监所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由大若岩镇副镇长陈谦带队,检查组一行主要对小食杂店、大中型餐饮企业、餐馆、学校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食品经营单位的“阳光厨房”运行、餐厨废弃物处置、专间及设施设备、加工经营过程、消毒保洁、食品采购及储存、从业人员管理、经营执照等方面内容。以辖区内的商店、饭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检查组在开展检查的同时,警示各经营和从业人员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行业自律意识。

  本次行动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对于个别单位存在厨房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整改。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检查区域,确保镇辖区食品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稳定,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

(作者:董淑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