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争分夺秒抢抓进度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王彩莲专题督查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00:21: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专题督查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必须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紧盯目标抓推进,加强调度抓推进,强化督查抓推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县领导胡宝锋、潘剑永、金盾、黄天集参加活动。

  8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专题督查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必须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紧盯目标抓推进,加强调度抓推进,强化督查抓推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县领导胡宝锋、潘剑永、金盾、黄天集参加活动。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分别前往瓯北商会广场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岭下工业园区丰宝客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由省政协于2019年5月10日授牌成立,会客厅设顾问团队、服务团队和秘书处,由相应领域专业人员组成,从专业化、科学化视角充分发挥会客厅应有功能,全方面、系统化为中小企业提供帮扶服务。 温州丰宝客物联智造产业园位于永嘉县乌牛岭下工业园区,为省“152”项目,总用地面积225亩,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用地75亩,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项目已于今年6月开工,预计2021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由顺丰集团和温州华邦共同出资,打造以绿色循环经济为特色的智能物流包装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5亿元,可带动上下游相关绿色产业链规模100亿元以上。

  王彩莲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会办,对有关建议一一回应。王彩莲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从视察情况来看,各地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王彩莲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跟进速度,加快建设,确保目标如期实现,力争提前完成。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时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于进度缓慢的项目,要分析原因,增添措施,弥补不足,赶上进度。要持续发力攻坚,千方百计想办法,下定决心啃下“硬骨头”,有力推动项目实施。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