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开展灾后河道保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6 21:52: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导致河水猛涨,给沙头河道、河岸留下大量漂浮物和泥沙,河道受损淤塞严重。台风过后,该镇组织保洁人员开展涝灾后河道河岸清理、河面保洁工作。截至8月16日,该镇的河道河面清理工作近尾声。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导致河水猛涨,给沙头河道、河岸留下大量漂浮物和泥沙,河道受损淤塞严重。台风过后,该镇组织保洁人员开展涝灾后河道河岸清理、河面保洁工作。截至8月16日,该镇的河道河面清理工作近尾声。

  为彻底整治好洪灾带来的环境污染,保护好水源环境。沙头镇党委政府重高度重视,要求全镇的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同时号召村民行动起来,打一场清理灾后河道垃圾的攻坚战。在河道环境整治行动中。大家耐着高温、头顶烈日,对河道、沟渠、的水面及河岸漂浮物以及影响河道环境的障碍物、垃圾、枯枝、塑料袋和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清除,还河道一片美丽,给河道排除障碍,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截至目前,全镇所有河道基本上达到了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暴露垃圾的目标,河道又呈现出了干净、清新的崭新面貌。

(作者:周星金 宁忠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