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社区巴士开通啦!

全程票价暂定为2元,试运营期间免费乘坐,每周五至周日还有夜游活动线路

发布时间:2020-08-16 18:20: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3日上午, 32辆极具复古特色的社区巴士从岩头小港码头换乘服务中心广场处逐一驶出,标志着岩头镇社区巴士线路开通,此举不但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还串联起了古村和当地主要景点,解决了游客“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

  8月13日上午, 32辆极具复古特色的社区巴士从岩头小港码头换乘服务中心广场处逐一驶出,标志着岩头镇社区巴士线路开通,此举不但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还串联起了古村和当地主要景点,解决了游客“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

  为优化区域公交网络,方便岩头镇居民及游客出行,县旅投集团与岩头镇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开通岩头镇社区巴士线路。岩头镇社区巴士线路分为楠1号、楠2号、楠3号和楠4号共4条线路。楠1号与楠2号巴士线路是环线,由小港码头换乘服务中心出发,途经丽水街东入口、岩头小学、二医等地;楠3号巴士由假日酒店出发至渡头村,此3条线路运营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18:20。楠4号巴士线路为观光线,由狮子岩出发,途经溪滨公园至小港码头换乘服务中心。同时为了广大游客夜间游玩便利出行,楠4号巴士线路开通了每周五至周日的夜游活动线路,由小港滩地音乐公园(换乘中心)始发至丽水街,运营时间为晚上18:30至21:30。所有巴士全程票价暂定为2元,8月13日至16日试运营期间免费乘坐。

  据悉,随着后续功能的逐步完善,市民、游客将可通过“心仪楠溪”微信小程序就能实时查询社区巴士车辆位置、预计到站时间等信息,方便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智慧出行。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