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摘 要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点击查看首页】

最新消息
更多
  • 全部新闻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城市三大革命,统筹做好城市设施维养

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指出,要突出精建精美,推动城乡建设再提质,全方位提升城乡品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全会要求,扎实推进城市三大革命,全力推进“无违建县”创建,统筹做好城市设施维养,加大基层规范建设步伐,推动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0/09/07

黄田:对标提标为建设“重要窗口”添彩

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为永嘉聚力两战都赢、决胜全面小康,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指明了方向,作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之一。

  • 2020/08/31

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各工程建设带来一定挑战,但三江街道的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项目却未因此放慢脚步,施工方通过调整施工时间,做足防暑准备,确保施工继续全速推进。

  • 2020/08/13

乌牛溪治理工程三标段已完成90%

运输车来回穿梭,挖机不停输送石料到河道两岸,工人们各司其职修建护坡和挡墙。8月11日,记者在乌牛溪治理工程三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为11月底达到验收做准备。目前,该标段完成产值占合同工程的90%以上,计划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 2020/08/12

杭温高铁永嘉段金山隧道有序推进

一辆辆运输车满载石料来回穿梭,多台挖机在工人的操作下施工开挖……记者在杭温高铁永嘉段四标金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金山隧道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 2020/08/10

永嘉雅林未来社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砰砰砰……随着打桩机撞击地面发出阵阵响声,永嘉雅林未来社区正式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0余辆挖机正在同步施工,土地清理、管道地埋、道路平整等项目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一侧打桩机砰砰砰的撞击声响彻整个工地,施工场面热火朝天。

  • 2020/08/09

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月6日上午,县委召开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王彩莲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等出席。

  • 2020/08/06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6月1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2020/06/20

岩头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 2020/01/22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2月20日,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张雷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 2019/12/23

县委统战部等单位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2019/12/2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屏 一线 一终端 “微法庭”释放化解矛盾的“巨能量”

在山区面积大、人口居住又相对分散的临安,有了一种全新的答案——杭州法院通过“微法庭”,将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延伸到一线,实现智能司法服务、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一次都不跑”。

  • 2019/12/02

浙江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其县(市、区)和高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用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各地干部群众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截至11月底,省委宣讲团共作报告20余场,全省1万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 2019/12/02

县委宣讲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各地各单位广泛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县委宣讲团在县委宣传部举行集体备课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备课会。

  • 2019/11/24

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 浙江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地各单位坚决扛起浙江“三个地”的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浙江一贯到底、全面落实,努力为我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 2019/11/20

浙江省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今天在杭州举办,来自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县(区、市)有关负责人及基层宣讲骨干200多人参加研讨班。

  • 2019/11/20

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我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其县(市、区)和高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深入宣讲全会精神。

  • 2019/11/15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袁曙宏宣讲 车俊主持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12日上午在我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13

方言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 2018/08/16

大若岩镇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2018/01/23

我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在城北展出

  • 2017/01/18

我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在城北展出

近日,县委宣传部在北城街道城北社区鹅浦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本次主题教育图片展共展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爱国主义教育》三套图片。

  • 2017/01/17

温州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巡讲团暨“最美温州人”好故事报告会来永宣讲

  • 2016/12/30

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上午,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龚大昕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姜景峰、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黄慧主持会议。

  • 2016/12/15

北城街道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检验经常性学习教育成果,12月7日晚上,北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全街道55个党支部1200多名党员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 2016/12/08

我县四万名党员集中测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全县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晚,我县4万名党员干部参加全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测试。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出7组督查组到各考点开展巡查巡考。

  •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