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台风过后河道保洁清理忙

发布时间:2020-08-09 21:30: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密集的雨水和大风,把大量地面上的垃圾冲涮、吹拂到河道、河岸,漂浮在河面、河岸树草上,影响着河道的洁净和美观。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密集的雨水和大风,把大量地面上的垃圾冲涮、吹拂到河道、河岸,漂浮在河面、河岸树草上,影响着河道的洁净和美观。

  为尽快恢复灾后整洁有序的河道环境,南城街道治水铁军坚守职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个个感动的瞬间,无不在传递奉献和坚守的力量。

  连日来,南城街道中塘溪、芦湾浦、下塘溪等23条河道由各河长带队组织人员对河道、河岸留下了大片的垃圾、水草和树枝、漂浮物进行清理。这是南城街道落实河道保洁长效机制,确保河道水清岸绿。截至8月9日,出动人员380人次、出动机栻6台、清理各种垃圾达60吨。

  接下来,南城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各河道开展清洁行动,防止那些随风而来的垃圾长期堆积在河面沿岸或滋生细菌,影响河水质量,或堵塞排水口,影响河道泄洪能力。

(作者:周星金 李晓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