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0-08-05 12:23: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永嘉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决定自8月5日10时起,结束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转入正常值班。

  根据《永嘉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决定自8月5日10时起,结束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转入正常值班。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减弱后的热带低压的中心已于今天(5日)早晨6点钟前后由江苏盐城移入黄海西部海面,之后再次加强为热带风暴级,上午10点钟其中心位于朝鲜南浦西南方大约61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34.5度、东经121.0度,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3日20时~4日17时,我县面雨量234.6毫米,其中累积降雨量有8个站大于300毫米,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岩坦镇四海山377.5毫米、三江街道半岭376.7毫米、乌牛街道十八垅村351.3毫米(如图1)。小时雨强最大为三江街道半岭98.7毫米/小时。

  风力最大的前三个站分别为三江街道行蝉站37.8米/秒(13级)、三江街道箬隆村33.3米/秒(12级)、乌牛街道河口岙村30.6米/秒(11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