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王彩莲视频连线岩坦溪下界坑等乡镇

发布时间:2020-08-04 19:14: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视频连线岩坦、溪下、界坑等乡镇,就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安排人员全面排查危险区域,无法确保安全的一切危险区域人员都必须立即转移,做到应转尽转、应避尽避,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张健参加会议。

  8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视频连线岩坦、溪下、界坑等乡镇,就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安排人员全面排查危险区域,无法确保安全的一切危险区域人员都必须立即转移,做到应转尽转、应避尽避,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张健参加会议。

  4日上午10时,岩坦、溪下、界坑等地雨量剧增,个别地方每小时雨量高达62.3毫米,属于特大暴雨级,造成公路塌方等多处安全隐患,了解有关情况后,王彩莲第一时间视频连线岩坦、溪下、界坑,就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王彩莲指出,各地要全面排查危险区域,凡是无法确保安全的危险区域人员,特别是对小流域山洪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病险水库山塘下游、临水临崖、各类危房工棚、迎风房屋、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人员,都必须立即转移,做到应转尽转。王彩莲强调,农村老旧房尤其是易受淹区域的木质、“三无一有”多孔板结构的房屋仍然量大面广,风险系数依然较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动再发动、排查再排查、动员再动员,全力以赴抓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各地要抓紧时间组织好转移安置工作,全面安排好避灾安置场所和安全转移路线,该撤离的坚决撤离,该转移的坚决转移,确保万无一失。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