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台风“黑格比”于4日3时30分左右在乐清登陆

发布时间:2020-08-04 05:49: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图为台风登陆前后雷达回波图

  8月4日2时至3时,永嘉单站1小时超30毫米的站点有:

  三江街道龙头水库(新)站39.0mm

  陡门社区站34.5mm

  东城山溪头水库站31.5mm。

  8月4日0时至3时,永嘉单站3小时超50毫米的站点有:

  三江街道龙头水库(新)站61.0mm

  陡门社区站61.0mm

  东城山溪头水库站60.5mm

  云岭鱼里雨量站站57.0mm

  乌牛西岙村站56.5mm

  三江半岭水库(新)站52.0mm

  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4日03时47分继续发布永嘉县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受“黑格比”影响,预计今天凌晨到中午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平原地区有8-10级,高山和沿江地区有9-11级局部12级大风。希望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台风登陆后,请继续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注意防范强风雨,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勿随意外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