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紧急转移 安全避险

发布时间:2020-08-04 00:32: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防止台风来袭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8月3日下午开始,枫林镇紧急转移区域内各建筑工地工人以及低洼地带村民撤离至安全的临时安置点。

  为切实防止台风来袭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8月3日下午开始,枫林镇紧急转移区域内各建筑工地工人以及低洼地带村民撤离至安全的临时安置点。

  在杭温高铁枫林段搅拌站,记者看到现场施工人员正抓紧时间对搅拌楼进行紧急安装及加固作业。枫林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站有60多名施工人员,要在晚上6点前全部转移到镇中心小学安置点。转移到该中心的还有江枫,镬炉村,枫三等村的低洼地带村民。在江枫村,村干部手持扩音喇叭走街串巷,提醒村民提高警惕,并对部分不愿撤离的村民反复做思想工作。

  据悉,避灾点最多可容纳2000人,目前已准备好可以安置210人的物资,床、洗漱用品以及基本的矿泉水、方便面等。截至晚上6点,该点一共接纳了136人,其中有不少老人和小孩。

(作者:汪伊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