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9: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3日16时58分将永嘉县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08月03日16时中心位于距离永嘉东南方向约255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温州沿海靠近。

  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3日16时58分将永嘉县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08月03日16时中心位于距离永嘉东南方向约255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温州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今天(3日)夜间至明天凌晨在平阳到温岭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受其影响,预计08月03日傍晚到4日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个别特大暴雨,3日傍晚到4日我县高山和沿江地区有9-11级局部12级大风。希望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作者:永嘉县气象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