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1: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3日10时28分将永嘉县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今天10时中心位于距离永嘉东南方向约407公里的洋面上

  永嘉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3日10时28分将永嘉县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今天10时中心位于距离永嘉东南方向约407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浙闽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今天夜间至明天凌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3日下午到4日我县高山和沿江地区有8-10级局部11级大风。希望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