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依法履行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县委全会报告征求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20-08-02 23:17: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县委举行座谈会就县委全会报告征求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意见。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金盾、黄天集、杨志华、郑利雨参加座谈会。

  7月31日,县委举行座谈会就县委全会报告征求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意见。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金盾、黄天集、杨志华、郑利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县的决定》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公共文化服务、全域环境整治、城乡社区治理、营商环境优化、民生实事推进等畅所欲言,针对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决定》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发言后,张贤孟表示,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提出的真知灼见具有思考、贴近生活,有温度、富有情怀,站位高、建言献策力度大,立足岗位,依法履行职责,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将更好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能够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服务永嘉工作大局,抓住事关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讨论,始终以最大的激情、热情和责任心,全方位、主动参与到永嘉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努力找到永嘉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永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更多的贡献。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