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杜白牵手老供销,签订环保新材料战略合作盟约

发布时间:2020-08-02 2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0日,杜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市老供销股份实业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广普及杜白降解新材料以替代塑料制品。

  7月30日,杜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市老供销股份实业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广普及杜白降解新材料以替代塑料制品。

  自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9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俗称新版“禁塑令”)明确指出,为杜绝白色污染,明年1月1日起,将禁用不可降解的塑料袋、塑料餐具及一次性塑料吸管等。因此,多年以来从事全降解购物袋、保鲜膜、环保餐盒、水稻育秧盘等全降解环保新材料研究生产的杜白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市场,推广环保新材料产品。

  而温州老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温州市供销社为主导的供销平台。目前,已经形成了集便利店、商超连锁经营、农产品日用百货零售批发及物流配送服务于一体的供应平台。借助“老供销”的销售渠道和网络,能为杜白新材料环保产品提供一个良好的展销渠道。

  合作双方约定,杜白集团将温州老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在温州的总代理商,代理销售全降解环保新材料产品。同时,双方还就产品创新、产品销售以及禁塑环保宣传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杜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寿法说,与老供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将发挥强强联手的优势,重现昔日作为乡村城镇人民最为信赖的生活生产必需品场所的盛况,让温州走在“禁塑”的前列。

(作者:永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