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蓝天公益”情暖大凉山彝族同胞

发布时间:2020-08-02 19:36: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日上午,340余件(双)崭新的鞋服穿越了2000余公里,被顺利送达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炳途乡四干普村,分发到彝族同胞的手中。这是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助力西部脱贫攻坚的又一次爱心公益行动。

  8月2日上午,340余件(双)崭新的鞋服穿越了2000余公里,被顺利送达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炳途乡四干普村,分发到彝族同胞的手中。这是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助力西部脱贫攻坚的又一次爱心公益行动。

  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和凉山州美姑县炳途乡四干普村,一个在东南部,一个在西南边陲,相距2500多公里,平时并无联系,因何结缘相知相助呢?原来是前不久,县蓝天公益中心负责人了解到该村由于自然、地理等多种因素,致使经济发展落后,物质相当匮乏的情况后。就于7月26日,与志愿者一起来到邮政快递公司,花了700多元的邮费,将爱心物资打包发往该村,为当地困难户送去鞋服,这是蓝天公益中心第三次为大凉山献爱心。也是自2018年以来,第九次向四川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的少数民族同胞捐赠爱心物资。

  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是一家常年坚持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的服务机构。“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关注少数民族同胞,在全面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落下”。县蓝天公益中心负责人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