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行禅村举行茶产业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00:07:52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1日,三江街道行禅村邀请有关专家举行茶产业提升座谈会,共谋茶产业发展之路。

  研讨会现场,两名来自温州市科技职业学院的专家讲解了茶叶标准化种植、精细化加工以及销售技巧等。认为行禅村有着多年茶叶种植经验,应该尽快找到特色发展之路、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方式,在发展的同时不要忽略生态的保护与宣传。

  行禅村种植早茶已有30多年的历史,茶园面积近4000亩,但加工和销售存在瓶颈,茶叶产业效益有待提升。浙江三五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胜滔告诉记者,行禅村虽然种植茶叶已久,但是在加工技术和销售技巧上的能力远远不足,通过这次研讨会,希望把村内茶产业做强做大。

(作者:郑璐璐 仇齐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