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暗访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22:11: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暗访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时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单位、部门要深刻把握创建重要性,清醒认识时间紧迫性,加强宣传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规范县容秩序,争分夺秒做好“迎考”工作。

  7月17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队暗访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时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单位、部门要深刻把握创建重要性,清醒认识时间紧迫性,加强宣传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规范县容秩序,争分夺秒做好“迎考”工作。县领导陈立新、林杰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嘉广场、团结路、越江路进行走访督查,针对存在的车辆停放不规范、占道经营、道路通行、污水直排等问题,王彩莲要求有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做到停车线、停车位应划尽划,充分利用好“存量空间”,解决停车难问题。在城关农贸市场,针对门口废弃物、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桶不整洁、货物乱堆放等问题,王彩莲提出整改要求,要求进行综合整治,科学区分批发和零售的功能,出台规范管理办法。

  随后,王彩莲来到县人民医院,针对公益公告牌、人行道占道揽客、门口基础设施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改进完善。在金穗景苑,针对小区内垃圾分类设施、防盗窗、乱拉充电线、无物业管理等问题,王彩莲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宣传教育,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物业、垃圾分类设施,完善小区管理规范。

  督查后,王彩莲主持召开座谈会,有关部门就当前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彩莲肯定了现阶段我县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狠抓问题整改,将长效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全面解决县容乱象、交通乱象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教育,让群众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进一步推进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