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守河有责 守河担责 守河尽责徐育斐来永督查鹅浦河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5 23:44: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来永督查鹅浦河整治情况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推进鹅浦河整治工作,把鹅浦河打造成县城一道独特的风景。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陪同。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来永督查鹅浦河整治情况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推进鹅浦河整治工作,把鹅浦河打造成县城一道独特的风景。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陪同。

  徐育斐一行先后来到鹅浦河环城北路桥段、望江路桥段,察看河道整治工作开展和保护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河长工作座谈会上,东城、北城街道镇级河长分别汇报鹅浦溪整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悉,鹅浦溪治理长度2.1公里,目前剩余修补的绿化也差不多完成,部分工程已通过验收,下阶段准备单位工程验收。同时,鹅浦溪整治工程充分结合原鹅浦公园一期景观休闲功能,利用亲水平台及城市防汛道路向上游延伸与原排涝工程堤防相连接,形成鹅浦溪环线步行、跑步等绿色通道,大大改善城区居民休闲娱乐和宜居环境。

  徐育斐对我县在鹅浦河治理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徐育斐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度,对照各项标准,认真履行河长职责,抓好监管巡段,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全力推进鹅浦河整治工作。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继续加大资金、技术、人力、组织等方面的支持,确保鹅浦河环境治理取得更大成效。要积极宣传河流保护的责任感,让群众养成热爱、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形成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鹅浦河管护的良好氛围。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