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格程序 规范选举张贤孟到巽宅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23:44: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巽宅镇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巽宅镇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横彭村、白石坭村、中山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督导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思路,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张贤孟都与村干部们认真交流,了解换届工作进展,倾听基层声音,并对各村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张贤孟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在各环节工作中严格程序,按照标准,细之又细做好前期工作,为平稳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打好基础。要做到依法选举,规范选举,按照程序办事,严把政策关,引导群众当好选民,真正参与到村级选举环节中。要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发挥“领头羊”作用,团结一致,立足本地特色,开拓发展思路,整合各类资源,注入新鲜血液,把农民增收作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落脚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部门与乡镇、村社之间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立足实际,切实把服务指导下沉到位。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