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城将开通“漫游小巴”

在6个营运区内穿梭运营,随时招手上下车,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7: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永嘉县“四小车”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保障上塘区域“四小车”整治后群众出行需求,县交运集团将于2020年8月初正式投入“漫游小巴”营运。乘客可就地招车下单,随时招手上下车,在同一区域内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

  根据《永嘉县“四小车”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保障上塘区域“四小车”整治后群众出行需求,县交运集团将于2020年8月初正式投入“漫游小巴”营运。乘客可就地招车下单,随时招手上下车,在同一区域内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

  漫游小巴将在上塘中心城区、浦口、浦东、下堡、中塘、下塘这6个营运区内穿梭运营,实现一车多单派送、顺路接送、灵活机动,有效合理利用车资源,为缓解交通,整治“四小车”,解决群众出行最后1公里提供助力。

  漫游小巴起步价4元,6元封顶,运营时间为6:00到23:00,同时,县交运集团对上塘社区巴士6条线路的营运时间调整为6:20至21:00。

  目前,漫游小巴正在招聘驾驶员60名,有意向可前往县交运集团报名。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