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邮政开辟绿色通道助力高校“云艺考”

考生可通过1183电话、微信邮政公众号、邮政营业厅等方式下单寄递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7: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到21日,高考(艺术类)考试拉开序幕,为确保考生们参加“云艺考”后能第一时间将试卷安全寄递至学校,我县邮政在辖区内所有营业厅及营业部开辟绿色通道。

  7月12日到21日,高考(艺术类)考试拉开序幕,为确保考生们参加“云艺考”后能第一时间将试卷安全寄递至学校,我县邮政在辖区内所有营业厅及营业部开辟绿色通道。

  受疫情影响,我县艺考生报考比较集中的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艺术类院校今年艺考环节均采取网络远程考试的方式,考生在视频监控下完成作品,再通过邮政快递把试卷寄到相关院校。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云艺考”,我县邮政开展紧急工作完成全县13个营业厅、营业部试卷寄递所需的物料调配工作。同时,为方便学生寄递,将营业时间推迟至18:00,还同步开放了上门取件、上门自寄等交寄方式。为确保“云艺考”邮件万无一失,抽调人员组成专门的护送队,为山区考生提供接送等方式,全面保障寄递畅通及安全。

  截至7月15日,永嘉邮政已完成“云艺考”邮件揽件共21件,所有“云艺考”邮件均已通过面交方式交温州邮政处理中心发送。考生可通过1183电话、微信邮政公众号、邮政营业厅等方式下单寄递。见习记者胡丽凡/文

(作者:陈胜豪/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