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县领导到岩头大若岩鹤盛等地开展环境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7: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率县文明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楠溪江旅发中心、县旅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岩头、大若岩、鹤盛等地实地督查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暨美丽乡村夜经济发展现场会参观线路及相关点位的周边环境情况。

  7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率县文明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楠溪江旅发中心、县旅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岩头、大若岩、鹤盛等地实地督查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暨美丽乡村夜经济发展现场会参观线路及相关点位的周边环境情况。

  陈立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暨美丽乡村夜经济发展现场会参观线路及鹤盛镇岩上村、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等地,重点就沿路沿线绿化景观、集镇设施改造提升、环境面貌整治成效以及其他筹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立新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查漏补缺,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务必做到点上精益求精、线上整洁有序,确保每个参观点位和线路干净、整洁、有序,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加大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以最好效果展示我县全域环境整治的成果。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