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纪律规矩摆在最前县领导到三江商务区(街道)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7: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下午,副县长汪金琰率督导组到三江商务区(街道)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为下步村社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7月15日下午,副县长汪金琰率督导组到三江商务区(街道)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为下步村社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目前,该街道组织换届准备工作进展平稳、有序。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资格审查组、业务指导组、宣传引导组、维稳组等专项工作小组,并抽调精英骨干成立换届办集中办公,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工作中通过专题会议、标语海报、微信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引导党员干部遵守换届纪律,将换届纪律督查作为换届工作的重要任务,全程跟踪监督换届进展,充分利用专用举报平台、电话,接受干部群众的全面监督。

  汪金琰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方面标准严格、措施扎实、领导有力,能准确把握有关政策和规定。他说,在下步的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中,街道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最前面,时刻绷紧村社组织换届纪律这根弦,以良好的选风选纪,把政治作风硬、村社治理能力强、群众口碑好的优秀干部选出来,为乡村振兴和村民增收致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