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强协调配合 确保治理效果林建波到县城各路段督查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4 21:12: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县城城区各路段督导检查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情况,慰问各路段执勤工作人员,并对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7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县城城区各路段督导检查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情况,慰问各路段执勤工作人员,并对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县前路和环城西路交叉口、永兴路和码道西街交叉口。每到一处,林建波都详细听取各路段负责人对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整治情况的汇报,针对城区人力客运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林建波要求合理安排警力,把住关键路口,形成整治高压态势,确保治理效果。

  林建波指出,通过集中清理整治,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一定优化,希望各路段执勤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打持久仗的准备,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切实开展好人力客运三轮车集中整治行动。要开展常态化整治,所有参与执勤单位都要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沟通信息,确保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在对人力客运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规劝时,要注重向群众和违法行为人员广泛宣传人力客运三轮车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有关法律法规,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