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脱贫攻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我县99个省级重点帮扶村脱贫带头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4 21:12: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为期五天的脱贫攻坚带头人培训班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副县长张健及99个省级重点帮扶村脱贫带头人参加开班仪式。

  7月13日,为期五天的脱贫攻坚带头人培训班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副县长张健及99个省级重点帮扶村脱贫带头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脱贫攻坚带头人培训班成员为我县99个省级重点帮扶村脱贫带头人,课程专门设置了三天业务学习和两天外出考察,专门邀请市扶贫办对产业扶贫政策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浙江大学、浙江农业与农村现代规划研究院、温州农科院专家对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和整村运营等方面进行授课;之后两天将安排去平阳、苍南两地村居进行学习考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力求在短暂的时间内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