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暑期游”正式开启,楠溪江避暑游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07-13 22:13: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各类考试结束,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正式开启,最近在我县各个景区就有不少孩子跟随家长一起前来游山玩水,清凉避暑。各景区也都接待了不少前来清凉避暑的旅行团。

  随着各类考试结束,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正式开启,最近在我县各个景区就有不少孩子跟随家长一起前来游山玩水,清凉避暑。各景区也都接待了不少前来清凉避暑的旅行团。

  在石桅岩景区,来自温州市区的苏女士和丈夫杨先生带着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孩子杨佳浩来到景区游玩,体验竹筏漂流,享受清凉。杨佳浩告诉记者,能够和父母一起来这里玩水赏景,体验以前从来没坐过的竹筏,很清凉,十分开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量,石桅岩景区还推出了漂流项目,在炎炎夏日也成为游客的新宠。陈先生表示自己是在支付宝上看到石桅岩漂流项目,所以趁着有时间就带上朋友过来一起游玩,整个项目都在水上进行,确实十分清凉。

  “我们这个新项目漂流,是穿梭在山与水之间的一个项目,可以让游客更亲近大自然,享受夏日中的清凉,目前比较受游客欢迎。”石桅岩景区负责人李淑新介绍。

  在大若岩石门台景区,也有不少游客在游玩,游客白云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来石门台,在炎热天气下,感受石门台的流水潺潺,觉得身心宁静,十分清爽。“平时工作比较忙,来这里听听水声,整个人就会安静下来。”白云说道。

  记者从石门台景区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有许多暑期旅游团都和景区进行了预约。从7月1日起一直到月底,每天都将会有1000余名游客到这里。“暑期按照我们往年的旅游市场来看,是楠溪江旅游的旺季,特别是今年学生放假以后,肯定会迎来客流的高峰。”永嘉爱必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小龙介绍。

  此外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暑期已至,亲水游、亲子游、避暑游的线路特别受欢迎。最近几日前来预定跟团旅游的学生团、亲子游明显增多了不少。

(作者:高杜欣 徐枫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