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车补政策拉动消费近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13 22:13: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6月份,我县出台购车补贴政策,汽车商家同时推出让利活动,大大促进汽车消费。据统计,我县15家参与补贴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已累计销售汽车443辆,实现销售额近亿元。

  7月13日,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6月份,我县出台购车补贴政策,汽车商家同时推出让利活动,大大促进汽车消费。据统计,我县15家参与补贴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已累计销售汽车443辆,实现销售额近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的原则开展汽车购买补贴及抽奖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按照补贴政策,10万元以下补贴2000元的名额为100辆,10万元以上补贴5000元的名额为300辆。除了政府限额补贴,通过审核的消费者可参加抽奖活动,78个补助名额,最高可额外补助1万元。

  受新冠疫情冲击,今年我县就业和消费亟待拓宽,经济活力也急需提高。之前,我县通过发放“消费券”促进居民消费,6月份出台的“车补政策”刺激了汽车销售市场。县政府的“促消费、提经济”组合拳,既提升了政府信任度、拉动了消费增长、提振了消费信心,又给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潘玲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